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家伙》对话观众 李秉宪自曝将拍新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2:05  新浪娱乐
《三个家伙》对话观众李秉宪自曝将拍新剧(图)

李秉宪

《三个家伙》对话观众李秉宪自曝将拍新剧(图)

宋康昊

《三个家伙》对话观众李秉宪自曝将拍新剧(图)

郑宇成

《三个家伙》对话观众李秉宪自曝将拍新剧(图)

主创人员在海报下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4)日下午,韩国影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在海云台海边举行Open Talk活动,与观众进行直接对话,导演金知允和主演李秉宪郑宇成宋康昊均到场参加。由于是露天举行,原来定在6点举行的活动,很多观众和影迷早早便来到现场抢占位子,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将舞台包围得水泄不通,数名警察和保安手挽手组成人墙,艰难地阻挡汹涌的人潮。足可见几位主演的超人气和该片在韩国的火爆程度。

  导演开场介绍说,此次在釜山上映的《三个家伙》与之前在首尔放映、戛纳上映的众多版本都不一样,更让人称奇的,几个不同版本的结局竟然截然相反,连最后死去的人物都不一样。不过,金导坦言釜山上映的这一版是自己最喜欢的,里面有非常多其他版本中没有公开的精彩场面,强力推荐观众一定要去看。

  活动现场,三位主角的穿着打扮不尽相同,不过却都不约而同戴上一顶同款帽子,似是之前有意安排,不过恰与影片所要表达的“西部牛仔”感觉十分契合。导演表示,能把三个如此大牌的男星聚在一部电影中实属难得,以后恐怕也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所以自己格外珍惜,拍摄的时候也竭力去做到最好。

  “好家伙”郑宇成表示,片中的自己其实算不上是一个好人,只能说是一个很冷酷的人。因为拍摄之前导演对角色做了很详细的说明,所以拍摄起来并未觉得困难,相比之下人物外在的一些东西就让他觉得很累。比如吊维亚射击等,为了与角色有更好的结合,自己总会在这方面多加练习,因此受伤的机率也就更大,尤其是拍摄电影最后那段追逐场面的时候最令他难忘。

  相比“好家伙”的辛苦,“坏家伙”李秉宪则被观众定义为“悲伤”。李秉宪自己也表示,片中昌义这个人物其实并没有那么坏,他只是对自己很严格,什么事都想做到最好,因此他活得最累,也让人觉得他最可怜。

  坐在旁边的“怪家伙”宋康昊此时出来调节气氛,他说:“李秉宪和郑宇成实在太帅了,在这方面我再努力也没法儿比。”此言一出台下观众大笑,宋康昊立刻笑起,眯着眼睛对观众说:“所以,我就要在为观众带来快乐这方面多下工夫。”

  谈到未来的计划,三人皆各有所忙。宋康昊打趣道:“现在电影节咱们就可以放到一边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现在请大家多关注我的新作品。我和朴赞旭导演合作的新片《蝙蝠》即将上映,还要请大家多多支持!”李秉宪则透露说,自己的好莱坞新作也即将上映,他还计划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接拍一部电视剧。“好家伙”郑宇成也表示说自己的新片明年初将会开拍,不过却保留悬念不肯透露细节。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釜山 范晓静/文 娃娃/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