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将出演《苏菲的复仇》 合作韩星尚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7:46  新浪娱乐
章子怡将出演《苏菲的复仇》合作韩星尚未确定

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章子怡将出演《苏菲的复仇》合作韩星尚未确定)《武士》及《我老婆是大佬2》后,相隔6年再度演出韩国电影!负责投资的CJ娱乐公司在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中宣布,章子怡将参演中韩合作的浪漫喜剧片《苏菲的复仇》,男主角将是韩国一级影星,导演则会在中国物色,预计于明年公映。章子怡在韩国有一定知名度,这次再度参演备受各界注目。

  至于香港导演徐克昨日(10月5日)与妻子兼助手施南生一起现身釜山,并进行打手印仪式。他表示曾找元斌宋承宪(章子怡将出演《苏菲的复仇》合作韩星尚未确定)试镜,但二人却先后去了当兵,又说想跟张东健(章子怡将出演《苏菲的复仇》合作韩星尚未确定)李英爱两位韩星及郭在容导演合作。(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