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元涉毒案后首次公开亮相 釜山推新片《达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1: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第13届釜山电影节日前在釜山露天影院拉开帷幕。本次电影节竞赛单元九成以上影片来自亚洲地区,包括韩国、中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新加坡、伊朗等。开幕3天以来,不论是开幕式时临时增加的悼念崔真实的环节,还是中国导演张元(张元涉毒案后首次公开亮相釜山推新片《达达》 blog)的亮相,都引起了很大的关注。

  本次电影节开幕式最值得注意的地方,是到场的韩国明星并不是特别多,因为之前崔真实的突然自杀,导致不少圈内人士前去吊唁。而收到消息的釜山电影节组委会更是反应迅速,在开幕式现场增设了临时环节缅怀崔真实。电影节组委会委员长金东虎在开幕式即将结束时,对台下观众说:“今天我们失去了一位好演员,一个这么美丽的演员却这样走了,让人感到非常遗憾。希望现场所有观众能和我一起为崔真实祈祷,祝愿她一路走好!”

  开幕式当天,中国电影《车逝》(blog)女主演王珞丹(张元涉毒案后首次公开亮相釜山推新片《达达》 blog)是最受瞩目的中国女星,这位凭电视剧《奋斗》(blog)成名的女星,穿着有中国结的礼服走红地毯时被介绍为“中国年轻人现在最喜欢的女演员”。

  10月3日,中国导演张元在两年没有推出新作品之后,带着新影片《达达》在釜山亮相。与其一起出现的还有本片女主角李昕(blog)芸。这也是张元自今年年初因涉毒被捕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张元和釜山电影节其实很有缘分,1996年第一届釜山电影节时,张元就将自己的《东宫西宫(张元涉毒案后首次公开亮相釜山推新片《达达》)》带到这里。而对于这次带来的《达达》,张元表示,该片的内容包括性骚扰和“寻母”的主题,也有爱情和希望,很难用几句话去概括电影的内容。在《达达》中扮演电影同名女主角的李昕芸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在被问到她如何把握角色时,李昕芸坦言《达达》其实是一个关于年轻人的故事,她想表现这个独立女性的思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