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将出演韩国浪漫喜剧片《苏菲的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苏菲的复仇》在釜山国际电影期间表示计划于2009年开拍,CJ娱乐公司4日下午宣布,已确定由国际著名影星章子怡出演该片女主角。

  《苏菲的复仇》是浪漫喜剧片题材,此前章子怡曾出演过韩国电影《武士》并友情出演过《黑帮老婆2》。裴斗娜则被日本导演是枝裕和的下一部作品选中,是枝裕和执导的影片《谁都不知道》曾把男主角推上了嘎纳影帝的宝座。是枝裕和此次携新片《走啊走》参加了釜山电影节,他表示已选定裴斗娜出演自己的下一部作品--一部科幻爱情片的主人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