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哆啦A梦17日来渝 一张票价多样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3:07  重庆商报
哆啦A梦17日来渝一张票价多样享受
《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海报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自本报刊登了哆啦A梦《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到重庆巡演的消息之后,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入场观众不仅能看到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还可以亲身参与,过一把主角的瘾。10月17日,亲临现场的小朋友们可以完全置身场景之中,成为剧情的一部分,和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小夫一同欢笑。

  除了舞台上的表演,在演出现场的入口处将陈列、摆设展出各种与《哆啦A梦》相关的物品,市民只需要买一张门票,不仅可以看演出,还可以观看展览,一举两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哆啦A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