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世佳人》演员霍华德被指是英国特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8:45  新浪娱乐
《乱世佳人》演员霍华德被指是英国特务(图)

(右)霍华德

  新浪娱乐讯 英国《卫报》报道,法国作家希梅尼认为,曾演出经典电影《乱世佳人》的演员霍华德(Leslie Howard)是英国特务,在旧情人蒙特内格罗穿针引线下,成功阻止西班牙参与二战

  霍华德在1939年的经典电影《乱世佳人》中,饰演南方绅士威尔克斯。霍华德所乘坐的客机于1943年被纳粹德国空军击落。法国作家希梅尼指,霍华德在旧情人、西班牙女星蒙特内格罗协助下,见到前西班牙独裁者佛朗哥将军。蒙特内格罗夫家的家人效力于佛朗哥,经过一番穿针引线,霍华德终与佛朗哥进行秘密会议,把当时英国首相丘吉尔的讯息传达给他,相信该讯息就是令佛朗哥决定不参战,使西班牙没有加入轴心国。

  希梅尼表示,蒙特内格罗去年过世之前,把霍华德的间谍事迹相告。希梅尼说,霍华德的秘密随机毁人亡后而烟消云散,于是著书重述霍华德的故事。(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乱世佳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