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海瑟薇加盟蒂姆-伯顿《爱丽丝梦游仙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8:05  新浪娱乐
安妮-海瑟薇加盟蒂姆-伯顿《爱丽丝梦游仙境》

《爱丽丝梦游仙境》在西方家喻户晓

  新浪娱乐讯 蒂姆·伯顿(Tim Burton)版《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的全明星阵容正日益壮大,继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海伦娜·伯汉姆·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之后,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也要加入了!

  据悉,安妮·海瑟薇将扮演善良仁厚的“白皇后”(White Queen),被姐姐“红桃皇后”(Red Queen)废黜并流放,红桃皇后由海伦娜·伯汉姆·卡特扮演,这个角色残忍冷酷,著名的口头禅是“砍掉他的脑袋!”(Off with their heads!)。

  在此之前,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已经确定会扮演“疯帽子”(Mad Hatter),马特·卢卡斯(Matt Lucas)将扮演双胞胎“Tweedle-Dee”和“Tweedle-Dum”,而在《女王》和《对话尼克松》(Frost/Nixon)中均有上佳表现的英国男演员迈克尔·辛(Michael Sheen)也会扮演片中一个角色。另外主角“爱丽丝”由来自澳大利亚的女演员米雅·瓦斯科斯瓦(Mia Wasikowska)扮演。

  《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是刘易斯·卡洛尔(Lewis Carroll)的经典童话,它还有一本续集叫做《爱丽丝镜中奇遇》(Through the Looking-Glass, and What Alice Found There),续集受国际象棋启发创作,“白皇后”即是其中的人物。

  新版《爱丽丝梦游仙境》将结合真人和表演捕捉动画技术,并以数字3D(立体)电影的形式制作和放映,届时观众只要戴上特制眼镜就可以和爱丽丝一道身临其境的漫游仙境了。影片将在2010年3月5日上映。Moviesoon 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