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尔-吉布森《致命武器》再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3:16  新京报
梅尔-吉布森《致命武器》再拍续集
《致命武器》(又名《轰天炮》)曾被英媒体评为最佳银幕拍档

  ■ 续集潮

  好莱坞续集风愈刮愈烈,一些经典老片也纷纷加入这支队伍,继布鲁斯·威利拍《虎胆龙威4》获得成功之后,梅尔·吉布森也要将他当年的得意之作《致命武器》拍下去。

  早在今年8月就有消息说编剧沙恩·布莱克和制片人乔·西弗已经开始筹备《致命武器5》,其故事说的是梅尔·吉布森扮演的“Riggs”即将退休,但一起案件又把他和他已经退休的老搭档———丹尼·格劳弗扮演的“Murtaugh”聚到了一起。据说,梅尔·吉布森和丹尼·格劳弗都有意回归,而除了他们外,男演员哥伦布·绍特(Columbus Short)也在商谈加盟扮演“Murtaugh儿子”一角。

  《致命武器》迄今为止一共拍了4集,分别在1987、1989、1991和1998年上映,其中李连杰(梅尔-吉布森《致命武器》再拍续集 blog)演的第一部好莱坞电影就是《致命武器4》。

  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