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卫-杜楚尼戒掉“性瘾”准备接拍新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4:07  广州日报
大卫-杜楚尼戒掉“性瘾”准备接拍新戏(图)
出院后的杜楚尼搂着妻子蒂·利欧妮在纽约街头逛街

  本报讯 早前承认入院戒性瘾的《X档案》男星大卫·杜楚尼,经过2个月的治疗,目前已出院。上周日,大卫搂着妻子蒂·利欧妮在纽约街头逛捷克狂欢节时被媒体拍到。大卫的律师也证实大卫已经出院,他说:“大卫已经成功地戒掉了性瘾,目前他正在准备接拍新戏。”

  大卫·杜楚尼曾因主演剧集《X档案》而红遍美国,而现在他主演的《加州靡情》也颇受好评。今年8月份,杜楚尼的律师斯坦顿·斯特恩向公众揭露,这位演员因为“性上瘾症”需要住院治疗。前日,他宣布杜楚尼已经结束了治疗。“他将很快回到剧组拍摄剧集和新的电影。”斯坦顿如是说。不过,他拒绝透露杜楚尼的治疗地点和离开医院的时间。

  48岁的大卫因出演《X档案》而走红,他的妻子蒂·利欧妮小他6岁,两人于1997年结婚。这一事件对他的妻子伤害最深,在他住院期间,利欧妮一直很低落,在9月的多伦多电影节上,她放弃出席她的新片《鬼镇》(Ghost Town)的几个宣传活动。

  巧合的是,大卫在剧集《加州靡情》中扮演的是一名患了性上瘾症的小说家Hank Moody,该剧第二季上月28日开播,不少人怀疑大卫此次“患病”有炒作成分。

  (余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大卫-杜楚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