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塔琼斯将出演音乐片版埃及艳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4:07  广州日报
泽塔琼斯将出演音乐片版埃及艳后(图)
凯瑟琳·泽塔·琼斯

  据新华社电 当地时间10月4日,正在墨西哥参加第6届莫雷利亚国际电影节的美国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透露,他将于2009年春季首次执导一部音乐片,该片选材于埃及艳后和罗马帝国将领的故事,其中埃及艳后一角将邀请英国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出演。

  索德伯格对媒体说,由他执导、马特·达蒙主演的影片《线人》(又译《告密者》)刚刚杀青,下周起他将开始新片《情场女唐璜》的拍摄。关于明春将开拍的音乐片,索德伯格未透露太多细节,只表示首次执导音乐片令他兴致高涨。

  莫雷利亚国际电影节选择索德伯格的新作《切·格瓦拉》作为开幕式影片。该片以古巴革命英雄切·格瓦拉的传奇人生为题材,分为两集,片长4小时28分钟。索德伯格起用了波多黎各籍演员贝尼西奥·德尔托罗和墨西哥籍新生代影星德米安·比齐尔,两人分别在片中出演切·格瓦拉和菲德尔·卡斯特罗。

  索德伯格对这两名演员在本片中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表示,如果其中一人表现不佳,这部电影就可能成为一部失败的作品。德尔托罗和比齐尔的配合天衣无缝,激起了他拍摄《切·格瓦拉》续集的愿望。在今年5月的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德尔托罗凭借在《切·格瓦拉》一片中的出色表演摘得最佳男演员奖。

  索德伯格26岁时就以《性、谎言和录像带》一片获得第4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2002年曾凭《毒品网络》一片赢得第73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在本月4日至12日举行的莫雷利亚国际电影节上,除多部墨西哥作品外,法国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捷和巴尔贝·施罗德还分别带来最新力作《巴黎36》和《影中兽》参加展映。(栾翔、刘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凯瑟琳-泽塔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