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对决罗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7:0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影片《谎言之躯》日前在纽约举行首映式,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和主角罗素·克劳、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现身现场。《谎言之躯》讲述莱昂纳多饰演的CIA中情局特务奉命执行反恐任务,一举一动必须服从上司罗素·克劳的指令。为让恐怖组织头目现身,莱昂纳多需经常转换不同身份行事,包括做卧底深入敌方阵营。执行任务期间,他与罗素的意见越来越有分歧,最后更搞不清这位上司究竟是帮他还是害他。棋逢敌手的罗素·克劳与莱昂纳多在片中针锋相对的演技决战,被外界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