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新片扮美国女兵显瘦弱 仅出现3秒镜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8:32  新浪娱乐
阿娇新片扮美国女兵显瘦弱仅出现3秒镜头(图)

阿娇自从艳照门事件后一直发展不顺(资料图片)

阿娇新片扮美国女兵显瘦弱仅出现3秒镜头(图)

阿娇早前在片场休息时被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阿娇于6月份参演好莱坞《小布什传》(W.)中戏份被剪,仅剩下3秒的镜头,在该片中扮演美国女兵的她与出演《蝙蝠侠─黑暗骑士》露面不到5秒的陈冠希命运颇有相似之处。

  阿娇在艳照门事件上以一句“好傻好天真”回应外界,让很多喜欢她的Fans非常失望,认为她有失诚意,从此以后她便几乎销声匿迹。直到6月赴美拍奥利佛-斯通的新片《小布什传》(W.),好不容易有希望翻身,却被发现连个配角都不如。该片于昨天在洛杉矶举行试片会,观众若不紧盯银幕很难发现阿娇的身影,扮成美国女兵的她出现仅3秒钟。

  试片会后,阿娇扮演的女兵被观众批身体太过瘦弱单薄,与一堆健硕的外国女兵站在一起有点格格不入的感觉,欠缺说服力。琉璃/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