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或与前男友“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8:49  信息时报
安妮斯顿或与前男友“复合”

两人当年假戏真做

  时报讯 珍妮佛·安妮斯顿有望和前男友文斯·沃恩“破镜重圆”!有片商计划用2000万美元高片酬利诱她回笼,与文斯·沃恩拍摄《分手》续集,上演银幕复合。

  安妮斯顿与文斯·沃恩在两年前的卖座片《分手》中从恩爱夫妻演变成离婚怨偶,片尾两人不期而遇,留下想像空间。美国《明星周刊》报导,片商有意筹拍续集,向安妮斯顿开出2000万美元高价,邀她和文斯·沃恩在大银幕复合。消息人士指出,她和文斯·沃恩都在认真考虑中。

  拍摄《分》片时,安妮斯顿离婚不久,芳心寂寞,结果与文斯·沃恩假戏真做,可惜恋情仅维持1年,该片却因他俩绯闻的催票效应,在全美大卖1.2亿美元;这回片商想让旧爱同台,又有话题可炒作。

  好莱坞“2000万美元俱乐部”的女星屈指可数,安吉莉娜·茱莉演出《史密斯夫妇》时,也拿了2000万美元片酬,不过该片是特例,她平时的片酬约在1000万至1500万美元之间,安妮斯顿若点头演出,身价便赢过情敌茱莉。 东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珍妮弗-安妮斯顿 文斯-沃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