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始皇计划》剧本已出炉 李连杰汤唯有望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7:08  红网-潇湘晨报
《秦始皇计划》剧本已出炉李连杰汤唯有望合作
李连杰

《秦始皇计划》剧本已出炉李连杰汤唯有望合作
汤唯

  本报综合报道 前日从釜山电影节传来消息,之前确定由韩国奥德赛公司投资拍摄的电影《秦始皇(《秦始皇计划》剧本已出炉李连杰汤唯有望合作)计划》有了新进展。该片确定于明年3月开机。《秦始皇计划》剧本已出炉,讲述秦始皇派遣方士徐福带领三千童男童女东渡寻找东瀛神山所引发的离奇故事。据投资方透露,该片导演将在吕克·贝松和他的助手皮埃尔·莫瑞尔之间选择,全部采用英文对白。据传,李连杰(《秦始皇计划》剧本已出炉李连杰汤唯有望合作 blog)张东健(《秦始皇计划》剧本已出炉李连杰汤唯有望合作)汤唯(《秦始皇计划》剧本已出炉李连杰汤唯有望合作)均在候选演员之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秦始皇计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