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缉令》今日净身公映 主角子弹会拐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42  新浪娱乐
《通缉令》今日净身公映主角子弹会拐弯(图)

《通缉令》海报

《通缉令》今日净身公映主角子弹会拐弯(图)

安吉丽娜-茱莉裸戏惨遭“剪刀手”

  新浪娱乐讯 2005年的《史密斯夫妇》让中国观众大饱眼福,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这对好莱坞金童玉女在银幕上一通狂打,然而几场激情戏却遭遇“剪刀手”。时隔三年,安吉丽娜-茱莉《通缉令》独自归来,身手更甚当年,然而“剪刀手”再现江湖,那段预告片中羡煞众人的裸背段落终于无缘中国大银幕。

  影片讲述25岁的年轻人韦斯利-吉布森每天都在面对苛刻的老板、见异思迁的女友,无时无刻不在刺激和考验着他的神经和忍耐力。正当他沉浸在无比的无奈与痛苦之中时,父亲的意外亡故而再度将其倒霉的命运变得离奇起来。此时一个绰号“狐狸”的神秘女子突然出现,她告知自己的父亲竟然是一个杀手集团的头号杀手,随即又将他带上“杀手”之路。

  虽然有詹姆斯-麦卡沃伊和摩根-弗里曼一少一老两大男星在片中斗法,但是那只“狐狸”依然是《通缉令》的最大看点。实际上,本片也是安吉丽娜-茱莉继2005年的《史密斯夫妇》之后再一次主演动作片。导演提莫尔-贝克曼贝托夫借茱莉之手制造出比《黑客帝国》更为炫目的“子弹时间”——拐了N个弯,扭了N个圈,绕过N多楼房,最终命中目标。

  《通缉令》在北美被评为R级,如此“限制级”影片在尚未出台分级制的中国上映必然是难逃一剪。据看过北美原版和中国版本的业内人士透露,中国观众大可不必为只能欣赏“净版”影片感到沮丧,因为实际上该片被剪掉的内容已经“少的不能再少”,预告片中安吉丽娜-朱莉出浴的背部全裸镜头肯定看不到了,另外一场火爆打斗中刀插进手里的镜头也被剪掉,至于其他,“95%以上的精华都在。”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通缉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