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缉令》今日上映 朱莉产后身材依旧傲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58  东方网
《通缉令》今日上映朱莉产后身材依旧傲人(图)

《通缉令》海报

《通缉令》今日上映朱莉产后身材依旧傲人(图)

安吉丽娜·朱莉在片中的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通缉令》今日上映朱莉产后身材依旧傲人(图)

安吉丽娜·朱莉

  东方网10月9日消息:俄罗斯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闯荡好莱坞之作《通缉令》,已确定10月9日在国内上映,为10月影市打头阵。据悉,好莱坞当红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在片中饰演主角,与她演对手戏的英伦小生詹姆斯(《通缉令》今日上映朱莉产后身材依旧傲人(图) blog)-麦卡沃伊因一部《救赎》而迅速蹿红,在片中朱莉不见产后赘肉,以一身极瘦扮相示人。在这部影片中,枪成为了一个重要的元素。不但子弹会拐弯,由枪迷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亲自挑选的诸多世界名枪也会一一亮相。在之前北美放映时,影片就得到了枪械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通缉犯》影片讲述了一个延续了一千年的秘密组织(刺客联盟),他们选择用杀戮来改造世界,认为杀死一个人,即可挽救上千人的性命。生活无聊的上班族莱斯(詹姆斯·麦卡沃伊饰)巧遇了杀手福克斯(安吉丽娜·朱莉饰),进入了这个组织,发掘了自己的“杀手潜力”,成了一名“为民除害”的杀手,最终却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圈套。多数观众对这个故事不太买账,看片时有人昏昏欲睡,对片中主人公的滥杀观众更是不满,“满载旅客的火车摔入山涧、为了杀组织的头目斯隆(摩根-弗里曼饰)一人而滥杀了很多同事,根本就没必要”。有观众还指出,《通缉犯》这个片名跟影片主题毫无关系,“还不如就叫网上的名字‘刺客联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通缉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