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通缉令》全裸镜头遭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8:1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培论)由俄罗斯导演提莫尔·贝克曼贝托夫执导的火爆动作大片《通缉令》,今天开始在我市全面上映。原本够情色够暴力的电影,经过删减后省略了性感女神安吉莉娜·朱莉的背部全裸镜头,不过血腥暴力的追车、打斗和爆炸仍然激烈,着实让人不自觉地惊呼“哇”,英国文艺小生詹姆斯·麦卡沃伊苦练的子弹转弯的枪技也令人不可思议。

  《通缉令》无论从导演还是从演员来说,都是具有超强吸引力的“品牌”。刚刚生育后复出的安吉莉娜·朱莉风采依旧,《赎罪》脱颖而出的詹姆斯·麦卡沃伊憨厚帅气,摩根·弗里曼的老奸巨猾,无疑给该片增色多多。

  记者昨天在环艺影城观看了片段,影片以普通会计韦斯利·吉布森(詹姆斯·麦卡沃伊饰)从杀手福克斯(安吉莉娜·朱莉饰)得知自己从未谋面的父亲作为杀手被杀后,卷入了一个未知的漩涡中展开。韦斯利在生活改变后,一心为了复仇而苦练杀人本领,最后却陷入了老谋深算的斯隆(摩根·弗里曼饰)的布局里,故事曲折婉转,惊险重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通缉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