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卫出席釜山电影节 玄彬精神病院揣摩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8:46  新浪娱乐
王家卫出席釜山电影节玄彬精神病院揣摩角色

玄彬和李宝英为闭幕电影《我很幸福》举行试映会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韩星玄彬(王家卫出席釜山电影节玄彬精神病院揣摩角色)李宝英昨天出席今天闭幕的韩国“第1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为《东邪西毒(王家卫出席釜山电影节玄彬精神病院揣摩角色):终极版》跟安圣基参加记者会的王家卫表示,《东邪西毒》对他意义重大,否则也不能看到他目前的作品,还透露10年前第一次到韩国时,当地观众对电影的热爱令他留下深刻印象。

  至于为闭幕电影《我很幸福》举行试映会的玄彬与李宝英,则是首度参加釜山电影节。席间,导演透露玄彬为揣摩角色,开拍前曾抽空到精神病院跟病患者见面,还取消拍摄广告,专心拍戏。(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玄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