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真功夫》首映 童星称“成名有点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电影《真功夫》首映童星称“成名有点烦”

“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昨日,国产家庭喜剧动画电影《真功夫》于北京新首都影城举办首映仪式,由于该片先前在第17届百花电影节上出尽风头,加上良好的制作水准和独特的奥运题材,所以首映礼十分热闹,最引人注目的是《家有儿女》(blog)中“夏雨(电影《真功夫》首映童星称“成名有点烦” blog)”的扮演者尤浩然、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小红的扮演者陈芳竹等小童星现身,而知名歌手艾梦萌(听歌 blog)彭坦(电影《真功夫》首映童星称“成名有点烦” 听歌 blog)、王筝、王一冰(听歌)莫艳琳(听歌 blog)以及咖啡因(听歌)乐队等也前来造势表演。

  在首映礼上,童星尤浩然告诉记者,他从5岁开始拍戏,接拍《家有儿女》时已经7岁,现在跟剧中的哥哥、姐姐联系并不多。“成名有好处也有坏处”,“夏雨”和剧中相比明显长大了,显得比同龄人要成熟很多。面对记者的提问,他说:“成名挺烦的,总要拍照、签名。出去走走,在超市,总有人认出我。”由于今年要面临考初中的升学压力,夏雨最近没有拍戏,“要把以前缺的课都补回来”,他表示以后还是想走影视这条路。

  而新版《红楼梦》中的“小红”扮演者陈芳竹表示,之所以能被挑中饰演小红,是“少红导演喜欢我这样娇小的、但有灵气的演员”。小姑娘透露,《红楼梦》中的其他小演员都要进行特训,自己一直学京剧表演,所以演戏没问题。而李少红(电影《真功夫》首映童星称“成名有点烦” blog)对小演员们都特别有耐心,“我们的妆都很清淡,眉和腮红也特别淡,很好看,不像外面说得那么怪。”

  今天开始在全国上映的《真功夫》,特具京味文化和幽默风格。记者看到,影片通过外国体育记者安妮对传奇人物“空竹王”和“玉厨娘”的追寻和探索,对“抖空竹”、“顶中幡”、“抛掷子”、“踩高跷”、“踢毽子”等众多北京民间体育活动进行了全新展示, 将浓郁的老北京文化和奥运会的精神完美地融入作品里,独具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