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缉令》耍“花枪” 观众不买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2: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常雄飞)由安吉丽娜·朱莉、詹姆斯·麦卡沃伊主演的《通缉令》(又名《刺客联盟》)昨(9)日登陆蓉城影院。影片中能转弯的子弹特效是最大的卖点,不过观众普遍认为神乎其神的枪法玄得过头了,简直就是耍“花枪”。此外,该片被删剪多处,其中还包括安吉丽娜·朱莉的背部全裸镜头。

  该片是俄罗斯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首部好莱坞作品,改编自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最擅长用视觉语言和奇幻现实主义风格来吸引观众,而《通缉令》也不例外,但昨日登陆蓉城之后,众多蓉城观众唏嘘:“会转弯的子弹的确非常精彩,不过剧情编得太玄了,说到底又是一个超级英雄。”片中的男主角在紧张时,肾上腺素会猛然提高,他甚至能够用枪打掉苍蝇的翅膀。“影片中的男主角简直就像绿巨人一样,紧张之后就变成了超人。”观众显然对美国式的英雄模式已经习以为常,不怎么买账。

  子弹拐弯出场的第一个镜头,杀手用狙击枪打出子弹,子弹拐了很多弯绕过很多楼房,打死了目标。这时,不少观众发出惊呼声,觉得很新奇很好看。但这一手法反复使用,大家就觉得没啥意思了。“主角掏枪,凝神扣动扳机,我就知道打出的子弹肯定拐弯。”《通缉令》在北美被评为R级,如此“限制级”影片在尚未实行分级制度的中国上映必然是难逃一剪:用尸体练习打靶,主角手被刀刺穿等血腥镜头都没有出现,预告片展示的安吉丽娜·朱莉背部全裸画面也被删除,那场戏其实在片中只有几秒钟时间,只是一个朱莉疗伤之后裸露背部的镜头,其实导演是想展示朱莉富有深意的文身而已,删除了的确可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通缉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