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缉令》上映 茱莉的子弹会转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2: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昨日,由安吉丽娜·茱莉、詹姆斯·麦卡沃伊以及摩根·弗里曼主演的《通缉令》登陆蓉城。 影片出奇的动作场面、绚烂的视觉效果令人惊艳。而最让观众惊讶的是,被称为“俄罗斯吴宇森”的导演提莫尔·贝克曼贝托夫耍出了让人惊叹的新花样:刺客们的子弹会转弯!从吴宇森《英雄本色》中的枪林弹雨到《黑客帝国》的“子弹时间”,再到今天的《通缉令》,银幕上的“子弹进化史”让观众领略了电脑特技的魅力。

  俄罗斯导演提莫尔·贝克曼贝托夫,在2004年、2006年通过《守夜人》、《守日人》两部小投资电影,连续创造俄罗斯电影票房奇迹,他充满想象力的视觉语言和奇幻现实主义风格吸引了好莱坞的注意。《通缉令》也是他闯荡好莱坞的首部作品,改编自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影片中的动作场面已经远远超出了普通枪战电影,子弹转弯射入人脑一瞬间的画面以及空中飞车杀人等场面充满想象力,快速剪切和转换的画面让影片充满了摇滚风格。

  据悉,该片在北美上映40天后就拿到了1.3亿美元的票房,海外票房也过亿元,续集火速宣布开拍,连施瓦辛格看完后都连连称好,向各方人士推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通缉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