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发出《通缉令》 秀产后热辣身材矫健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3:37  生活新报

  正在新昆明影城上映的美国动作片《通缉令》,是安吉丽娜·朱莉龙凤胎后的首部影片。因此,格外受人关注。

  好莱坞超级女星安吉莉娜·朱莉,是奥斯卡(朱莉发出《通缉令》秀产后热辣身材矫健身手)最佳女配角及三届金球奖得主,无论美貌和演技都同样广受外界肯定。近期作品《A Mighty Heart》,获得提名金球奖最佳女主角,还有去年的贝奥武夫(朱莉发出《通缉令》秀产后热辣身材矫健身手)》和即将上映的《Changeling》。从《古墓丽影(朱莉发出《通缉令》秀产后热辣身材矫健身手)》到《史密斯夫妇》,安吉莉娜的性感打女形象深入民心,要饰演神秘冷艳的美女特工,她绝对是不二之选,专业而且经验丰富的安吉莉娜,在片中大多数动作场面从来不需要替身。

  朱莉从各个角度持续享受着电影带给自己的成就感和乐趣。尽管她深知自己已经不是从前那个性感撩人的铁姑娘了,但作为4个孩子的老妈,朱莉依旧身材热辣、身手矫健。她在《通缉令》中的表现,也将受到普遍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通缉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