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生儿育女后再展身手 《通缉令》子弹会转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16  钱江晚报

  本报讯三年前和布拉德·皮特因动作片《史密斯夫妇》成为情侣后,安吉丽娜·朱莉曾宣布不再接动作片。不过为了《通缉令》,朱莉破了例。昨日,该片正式在内地上映,杭州观众发现生了孩子后的朱莉依然性感、敏捷,还会了一种新枪法,开枪后子弹会转N个弯,最后神奇地命中目标。杭州影院为该片排了高密度的场次,一对情侣去UME影院看《通缉令》,还能享受半价。

  《通缉令》自6月末在北美上映以来,已在全球取得了超过3亿美元的票房收入,两部续集也已准备投拍。该片改编自漫画家马克·米勒的作品,马克·米勒大名鼎鼎,《神奇四侠》蜘蛛侠(朱莉生儿育女后再展身手《通缉令》子弹会转弯)》都出自他手。《通缉令》也是47岁的俄罗斯导演提莫·贝克(听歌)曼贝托夫首部好莱坞作品。据悉,《通缉令》充满奇幻色彩的打斗场面、黑色幽默的对白,连施瓦辛格看完后都连连称好。该片男主角詹姆斯(朱莉生儿育女后再展身手《通缉令》子弹会转弯 blog)·麦卡沃伊也一跃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动作片硬汉,被誉为“马特·达蒙”第二。

  昨天上午九点半,记者在浙江庆春电影大世界发现已有一些观众特意早起来看这部大片。朱莉扮演一个以纺织厂为大本营的“刺客团”中一位名叫“狐狸(听歌)”的女刺客,她帮助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的25岁的韦斯利·吉布森,成为一名枪手,为父报仇。

  朱莉自从出演《古墓丽影(朱莉生儿育女后再展身手《通缉令》子弹会转弯)》中的劳拉之后,美艳、性感和敏捷的身手成了她的代名词。《通缉令》中她延续了这种风格,尤其是几场飙车枪战戏,朱莉横卧于红色跑车车顶,向对方射击的镜头,大有当年劳拉的影子(听歌)。不过和布拉德·皮特生儿育女后的朱莉,在片中显得更为成熟,尤其是她与詹姆斯·麦卡沃伊为数不多的几场情感交流戏,冷艳而又柔情万种。上映版本中删减了朱莉的一场裸背戏,但男女主角的接吻戏仍拍得很美。她与男主角都会让子弹转弯,也十分好玩。朱莉为了遵守“刺客团”的诺言,最后开枪用会转弯的子弹杀了“刺客团”其他几位成员,并杀了自己,让人不胜唏嘘。另外,看《通缉令》还会发现,朱莉身上的纹身实在是太多了,随便露个胳膊,就可以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纹身。

  本报记者陆 芳

Arno(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