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里奇新片《速度与激情》15日内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32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被称为好莱坞鬼才导演的盖·里奇的新作《速度与激情》确定将于10月15日在内地正式上映。《速度与激情》中国内地发行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部耗资7000万美元的影片计划在内地投入800个拷贝,宝马、奥迪、玛莎拉蒂、法拉利、野马、奔驰300多辆名车将在影片中一一呼啸而过。

  自从与玛当娜结婚之后,媒体对于盖·里奇的作品没有怎么给过好脸色,不过《速度与激情》却是一个例外。影片也是凭借《两杆大烟枪》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盖·里奇第一部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影片。基于《疯狂的石头》(blog)《大电影》等搞笑喜剧在国内的口碑与票房,发行方非常看好《速度与激情》的国内市场,预计投入胶片及数字拷贝将超过800个。□吴轶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