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度与激情之A2狂飙》15日开名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由美国和德国斥资7000万美元拍摄的电影《速度与激情之A2狂飙》本月15日将在广州上画,院线对这部爆笑动作片“钱途”看好。在此之前,这部影片在北美及欧共体等国家上映,票房超过1.7亿美金,充斥片中的各款名车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速度与激情》一直以名车秀著称,《A2狂飙》讲述一群年轻的终极速度崇拜者的故事。电影似乎有一条定律: 但凡警察抓坏蛋,只有两种结果,一是神探单枪匹马打群架,最后制服对手;二是警察大张旗鼓追捕却溃不成军,最终有人挺身而出,将坏蛋一网打尽。这部影片当然属于后一种情况,就看大家是如何看待。作者: 周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速度与激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