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07新片中国抢先北美 《量子危机》下月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28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暄)近日有消息称,007系列电影《量子危机》内地上映时间锁定11月5日,较之北美的公映时间11月14日早了近十天。

  10月31日,《007:量子危机》率先会在英国伦敦首映,而后在11月5日,影片将在欧洲多个国家上映。中国内地的上映日期目前锁定将与欧洲几个国家同步。

  而《007:量子危机》在北美本土的上映时间却从11月7日延迟到11月14日,据称,《量子危机》的这一举动,是针对《哈利·波特》第六集在北美的上映延迟。在今年的8月,华纳电影公司宣布,原本计划今年11月21日于北美上映的《哈利·波特6》推迟到明年的7月公映,使得今年北美感恩节档期突然 “空白”了起来。因此,《007:量子危机》在上映前夕,临时将档期推迟到11月14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量子危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