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侏罗纪公园男主角横店拍戏 寻龙夺宝下月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56  钱江晚报

  本报横店专电 中国将与澳大利亚合作拍摄一系列电影。昨天,横店影视制作公司、沙龙电影公司和来自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电影公司,一起在横店宣布,将合作拍摄《寻龙夺宝》、《壮志凌云(听歌)》、《紫禁城》、《花木兰》和《功夫大师》等影片。

  据悉,沙龙公司也是一家老牌商业电影公司。而阿德莱德电影公司制作的家庭故事片享有较高知名度,该公司负责人、执行导演马里奥安德烈奇奥是艾美奖的得主。该公司位于澳大利亚的南澳洲,《指环王》《哈利波特》等都是在那里拍的。

  《寻龙夺宝》下月就将在横店开机。昨天,记者采访了马里奥安德烈奇奥。他告诉记者,这是一部真人和动漫结合的电影。讲述的是在中国工作的父亲在探险经历过程中,改善他与儿子关系的故事。为什么要选这一题材作为合作的首部电影呢?马里奥安德烈奇奥表示,讲述男孩与龙的故事的电影还没有拍过,很新鲜。为什么请《侏罗纪公园》男主角山姆内维尔出演父亲呢?导演表示,从文斯克洛的年龄、演技等各方面来考虑,都是很适合的。至于中国演员则正在物色中,主要是要寻找一位10岁左右的女孩。该片下月将在横店开机,具体景点还在挑选中。

  另外,《饮食男女2》、《战极擂台》等影片昨日也宣布将进行合作拍摄。 本报记者 陆芳

emmy(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寻龙夺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