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与杰拉德-巴特勒《守法公民》飚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49  新浪娱乐
福克斯与杰拉德-巴特勒《守法公民》飚戏(图)

杰米-福克斯与杰拉德-巴特勒《守法公民》飚戏

  新浪娱乐讯 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听歌))日前正在最终商讨加盟导演弗兰克·达拉邦特(Frank Darabont)的心理惊悚新片《守法公民》(Law Abiding Citizen),“斯巴达勇士”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也将参演。

  剧本由《撕裂的末日》(Equilibrium)编剧Kurt Wimmer与导演达拉邦特本人共同完成,故事讲述了一名因法律体制而精神受创伤的受害者也是名治安警员(杰米·福克斯饰),由于审判交易,杀害他的妻子和女儿的其中一名谋杀者将被释放,所以他准备策划一次复仇,惩治那些谋杀者和幕后审判交易人;而一名成功的助理地方法院检察官(杰拉德·巴特勒饰)也卷入这次复仇阴谋的漩涡之中,他察觉后试图捍卫法律体制,阻拦秘密复仇的恶化。

  本片导演弗兰克·达拉邦特凭借执导斯蒂芬·金(Stephen King) 小说改编的《绿里奇迹》(The Green Mile)和肖申克的救赎(福克斯与杰拉德-巴特勒《守法公民》飚戏(图))》(The Shawshank Redemption)而三次提名奥斯卡(福克斯与杰拉德-巴特勒《守法公民》飚戏(图)),去年他还执导了惊悚片《迷雾》(The Mist)。Moviesoon Cupidboy/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