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麦卡沃伊:会99种耍枪姿势的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5:52  新浪娱乐

詹姆斯-麦卡沃伊:会99种耍枪姿势的男人(图)
詹姆斯·麦卡沃伊绝对是少年成名的好榜样

  如果你不知道一个人成名的速度究竟可以多快,那么就看看詹姆斯·麦卡沃伊的个人履历吧。

  仅仅在四年前,这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个子苏格兰男人,演过几部不红不紫的肥皂剧,偶尔蹿上大银幕,也只有给科斯汀·邓斯特和保罗·贝坦尼跑龙套的份儿。

  如果每个人都有时来运转一天的话,那麦卡沃伊的这一天就发生在28岁这一年:与最红的英国妹凯拉·耐特丽共谱《救赎》,与最靓的美国妞安妮·海瑟威对手《成为简·奥斯汀》,这张熟悉又陌生的面孔瞬间出现在全球各个角落的宣传海报上,一夜之间千万个花痴粉丝迅速诞生,纷纷声称,这张苏格兰脸是她们最想亲吻的面孔。

  2008年,麦卡沃伊的日程并不是排得很满,因为他的每一部作品都已经有赚足一年口碑的底气,这一年,他在《通辑犯》中泡上了全球最性感的女人安吉丽娜·茱莉,还顺便把子弹时间演绎得酷到让人眩晕,他让好莱坞顶级选角导演在家门口排起长队,让亿万影迷听到他的名字就能当场尖叫失声,这些只用了仅仅三年。

  最后要说,他如今还不满三十岁。

    延伸阅读:

    寂寞少年

   漫漫电视路

   好风借力

   登基之年

   苏格兰小男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卡沃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