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克-贝松与特拉沃尔塔新片因薪酬推迟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08  新浪娱乐
吕克-贝松与特拉沃尔塔新片因薪酬推迟拍摄(图)

新片因薪酬推迟拍摄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吕克-贝松的欧罗巴制片公司宣布和好莱坞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合作新片《爱自巴黎with love from paris》, 故事来自吕克-贝松本人的原创剧本,由曾经导过《郊区13号》的新秀导演皮埃尔-莫莱尔执导。然而就在影片正式开机不到两周,驻扎在法国曾经发生过郊区动乱的塞纳-圣丹尼省区的剧组拍摄就遇到困难。

  原因起自剧组从当地雇佣做保安工作的年轻人身上。剧组除了按照法国工会规定,对那些在剧中有出演角色的临时演员付给报酬外,还雇佣了当地一些年轻人,利用他们在本地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负责拍摄期间摄影棚的安全,交通的流畅和片场必要的肃静。按照合同,他们每天的薪水报酬是120欧元。但是当这些年轻人获悉影片的制作费用高达3800万欧元时,就希望可以和吕克-贝松重新协商提高报酬,他们的论据是: “我们不是瞎子,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大制作。这让我们不得不再考虑一下。如果不能满足应有的报酬和雇佣人员要求,拍摄就不可能进行”。除了要求对薪酬重新协商,他们的发言人还建议: “为什么不可以建立一个表演摄影棚,或者给年轻人开立一个影视培训中心呢?剧组说过要为我们的社区服务。这很正常,拍摄的影片常常以郊区作为中心环节,我们希望这里的年轻人也能从中受益”。

  要知道,一个保安工作人员每天薪酬120欧元,一周将有600欧元收入,而预计在这里进行的11周拍摄,总计可以获得6600欧元报酬。不过,现在一切都可能泡汤了,据最新消息,因为拍摄受阻,以及片长爆炸场面引起了火灾,拍摄将比预期推后两到三周,直到剧组重新物色到新的拍摄场地。(刘敏 发自巴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吕克-贝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