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德利-斯科特要拍太空“奥德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48  新京报
莱德利-斯科特要拍太空“奥德赛”(图)

科幻小说《永远的战争》封面

  在《银翼杀手》和《异形》的20多年后,著名导演莱德利·斯科特又要拍科幻片了,这次他选择的是著名科幻作家乔·霍尔德曼(Joe Haldeman)1974年的获奖科幻小说《永远的战争》(The Forever War)。

  其实早在20年前莱德利·斯科特就有意把这部小说搬上大银幕,但由于当时版权在视觉特效大师Richard Edlund手中,而其一直打算亲自将其拍成电影,故斯科特没能如愿以偿。然而20多年间Richard Edlund的《永远的战争》始终没能动工,直到最近他才将版权转卖给了FOX2000公司,并由斯科特的Scott Free公司负责制作。

  对此斯科特认为,这本小说在这么多年后变得更具时代性,现在改编时机正好。

  《永远的战争》是一部科幻史诗、太空版的《奥德赛》(Odyssey),故事主要讲述一名士兵在太空深处和敌人作战数月后回到自己的星球,结果发现那里已经过了20年,一切已经物是人非。目前制片公司正在为该片物色编剧,很快就会有结果。

  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莱德利-斯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