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米勒计划制作《快乐大脚2》和《猪宝贝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6: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澳大利亚计划吸引更多的数字技术人才回国工作,为此一系列依赖数字技术的电影被排上了日程,这其中包括乔治·米勒(George Miller)执导的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快乐的大脚》(Happy Feet)的续集,和曾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猪宝贝》(Babe)第三集。

  《快乐的大脚》于2006年底上映,该片以一只具有跳舞天赋的企鹅为主角,载歌载舞的展现了南极的壮美风光,也恰如其分的表达了环保主题。影片上映后受到观众热捧,全球票房达到了近4亿美元,并在79届奥斯卡上击败皮克斯的《汽车总动员》荣获最佳动画片奖;而《猪宝贝》则是一部讲述一只牧羊猪不平凡生活的温馨可爱的影片,1995年上映后获得超过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并在当年奥斯卡上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7项提名。1998年该片曾推出续集《猪宝贝进城》(Babe: Pig In The City)。

  目前,乔治·米勒已经开始为《快乐的大脚2》招募数字制作团队了,不过何时开始制作仍然是未知数。而《猪宝贝3》也不会马上开始制作,因为乔治·米勒仍希望能尽早为华纳开拍《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后者是一部汇集了众多DC漫画英雄的电影,由于能否享受澳大利亚本土电影40%免税的争议,该片一直处于搁置状态。

  乔治·米勒乐观的表示如果这三部影片陆续上马,那么澳大利亚在今后10年中都将对数字技术人才形成很强的吸引力,这对本土电影业是件好事。Moviesoon Nemo/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乔治-米勒 快乐大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