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决战《胡萝卜》 爱情片PK无厘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6:34  新浪娱乐
《苹果》决战《胡萝卜》爱情片PK无厘头(附图)

《苹果》VS《胡萝卜小姐》

  新浪娱乐讯 让人倍感凄凉的秋季,标榜韩国传统爱情片路线的《苹果》与将搞笑视为使命的无厘头爱情片《胡萝卜小姐》将通过银幕慰藉观众的心灵。

  《苹果》与《胡萝卜小姐》将于16日同期上映。每年秋季韩国银幕都不乏感人至深的爱情片,今年影片《苹果》将延续韩国电影的这一传统。由文素利、金泰宇、李善均等人协力打造的《苹果》如同显微镜一般透视着现代人的恋爱与婚姻生活。

  女主人公被相恋了7年的男友以“太过沉闷”为由甩掉了,此后她便与一个一直深爱着自己的男人结了婚。新婚时,幸福的她觉得自己拥有了全世界。可是好景不长,不久后她便觉得她与丈夫的步调并不一致,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就在她感到迷茫之时,昔日的恋人再次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苹果》作为一部韩国传统爱情片,具有着在不露声色间引人深思的长处。如果您正在恋爱,并准备与恋人结婚,那么这部电影对于您而言将是一部很有参考价值的电影。尤其是影片的前半部分,在淡淡的幽默中便可窥见导演及演员的良苦用心。

  《胡萝卜小姐》与《苹果》截然不同,极尽搞笑之能势,让人们在笑声中忘却种种烦恼。

  虽然《苹果》与《胡萝卜小姐》所走的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路线,但却有着“爱情”这一同样的主题。让女人思考“究竟自己爱的男人好,还是爱自己的男人好?”的电影《苹果》与大喊“即使孤单、即使悲伤、即使丑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电影《胡萝卜小姐》,究竟哪部电影会更得人心呢?岚/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萝卜小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