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万达影城看3D电影《地心历险记》半价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20:13  新浪娱乐
北京万达影城看3D电影《地心历险记》半价优惠

《地心历险记》

  首场:半价

  非故意损坏眼镜:免赔

  万达影城就3D电影郑重承诺

  数字3D电影《地心历险记》自9月29日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和天通苑店上映以来,票房飘红,创造了近100万的成绩。

  在做好票房的同时,鉴于《地心历险记》是一部全新类型的影片,因而在放映中北京万达影城也在时刻关注观众们的反映。对于很多影迷提出的“票价过高”“眼镜造价高,损坏眼镜需要赔偿”“眼镜型号单一、带着头晕”等问题,影城专门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并得到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对于观众提出的3D影片影票价格偏高的意见,是由于需要采用专门的数字3D放映设备进行播放,这些机器本身的购置价格就很高,所以票价肯定要比普通电影贵。然而,尽管成本高,但北京万达影城有关责任人表示,CBD店和天通苑店从即日起决定:在每天首场推出半价优惠活动,直至11月4日为止。据该负责人介绍,在美国数字3D影片票价要比普通票价高20%,大概是9美元,而香港则是120港元,相对而言,北京电影院票价80-100元,对照普通电影票30-70元还算合理。

  对于“使用的特制眼镜造价较高,给观众造成较大心里压力”的问题,记者了解到:目前以包括万达影城在内一些影院使用的眼镜是采用杜比3D技术。杜比3D眼镜因采用曲面镜片,不会影响光反射,它不仅外形设计时尚,而且不影响矫正型眼镜的使用,还可抗100次以上的清洗而不磨损,另外加有框架内嵌防盗感应线。杜比3D数字影院系统的全光谱滤光技术不仅保证了优质稳定的画面色彩和质量,而且避免了普通偏振3D技术对观影视角的严格要求,使观众在影院里可以自如地欣赏3D电影,而不必担心视角变换会造成图像色差或变形。因而造价也比较高。据介绍,这种造价比较高的眼镜内部安有自动开关功能,当眼镜与放映机打出的光线接触时,眼镜会自动打开开关。这样的构造一方面可以节约能源,另一方面该眼镜的镜片构成也是经过专门研制而成,对观众眼镜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对于“眼镜造价高,赔偿负担重”的问题,北京万达影城经过考虑,为了给广大观众免除后顾之忧,现郑重承诺:对于非人为损坏的眼镜,观众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万达影城还将尽快更快新的眼镜供观众使用。

  针对个别观众提出的“看完3D电影后感觉头晕不适”的情况,记者在咨询了医生后得知,由于3D电影是通过“特制眼镜与银幕之间光线的交接”和“画面视角切换频繁”而形成的,这使人眼向大脑传达“自己真的在动”这一讯息,但大脑却没收到肌肉运动的信号。于是头脑就会发生“知觉错误”矛盾,加上耳前庭器的平衡感被打乱,人就可能出现头晕、恶心等不适。专家指出,这种头晕并不会损害人体健康,事后经过短暂的休息就能恢复。

  记者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和天通苑店的排片表上了解到,目前这两家影城均拿出一个厅专门放映3D版《地心历险记》,观众可随时来到影院,尽快走进影厅感受3D影片带来的震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地心历险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