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局再度扼杀好片 蝙蝠侠年内不能登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50  新浪娱乐
电影局再度扼杀好片蝙蝠侠年内不能登陆(图)

《新铁金刚之量子杀机》

  新浪娱乐讯 “新詹姆斯(电影局再度扼杀好片蝙蝠侠年内不能登陆(图) blog)-邦德(占士邦)”丹尼尔-格雷与邦女郎Olga Kurylenko前天在莫斯科为新片《新铁金刚(blog)之量子杀机》宣传,丹尼尔右手因早前受伤仍然绑着绷带。另外,中国电影局已决定将该片与《巴比伦密码》定为今年可在内地上映的外国电影,由于名额已满,《蝙蝠侠—暗夜骑士》将不会在内地上映,消息人士说《蝙》片无法上映,原因与题材有关。

  此外,有电影网站选出今年最佳万圣节电影服装,男子组冠亚军分别由《蝙》的小丑及蝙蝠侠夺得,而女子组入围的竟有《色欲都市》中的金-卡特(电影局再度扼杀好片蝙蝠侠年内不能登陆(图))拉尔的造型!(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