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漫画英雄银幕化进程加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23  新浪娱乐
神奇漫画英雄银幕化进程加速(图)

神奇漫画英雄们

  新浪娱乐讯 美国神奇漫画公司的超级英雄们还将继续在好莱坞纵横驰骋。

  作为长期合作的一部分,《钢铁侠2》(Iron Man 2)、《美国队长》(The First Avenger: Captain America)、《复仇者》(The Avengers)和《雷神托尔》(Thor)四部影片将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在罗利制片厂的摄影棚中进行拍摄。

  一纸合约使神奇公司成为了罗利曼哈顿海滩工作室(Raleigh Manhattan Beach Studios)最大的“住户”,其使用范围包括14个声效舞台和3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及拍摄区。

  除此之外,罗利制片厂还在好莱坞周边、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奥兰多和布达佩斯等地拥有拍摄场地。

  协议使得神奇公司的影片得以在洛杉矶拍摄,这也使影片的制作免去了不必要的舟车劳顿。对于这一点,神奇公司的产品制作部的负责人路易斯·德伊斯波希托说,罗利制片厂的全力支持从中起到了最大的作用。冷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神奇漫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