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花木兰》重启 三千万美元巨资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6:55  新浪娱乐
中国版《花木兰》重启三千万美元巨资打造(图)

忠实粉丝提前换上了“花木兰”行头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新华传媒与近日已经联合中影集团启动了新版《花木兰》的拍摄计划。在1998年迪士尼版《花木兰》取得票房佳绩之后,中影集团已经酝酿这个计划许久,而这一次找到合作伙伴之后,中国人自己打造的“正版花木兰”呼之欲出。

    《花木兰》近些年一直是华语电影圈热门改编题材,包括杨紫琼前男友钟再思、北大星光集团、华映电影、美国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在内都曾公开表示要拍摄这个故事,但是至今尚未有相关项目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相比于迪士尼1998年版本《花木兰》7000万美元的投资,该报道称中影集团和新华传媒将联手投入约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亿元),但如此手笔在目前全球经济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已经足以让国内影迷和媒体位置疯狂了。影片预计在明年春天开机。

  更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版的《花木兰》将不会完全采用纯动画制作,而是以真人结合动画的方式制作,和去年在国内上映的宝葫芦的秘密(中国版《花木兰》重启三千万美元巨资打造(图))》很相似。而部分“花木兰”死忠的网友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已经为自己换上了“花木兰”的行头。

  关于影片的更多消息,新浪娱乐将密切关注。阙如/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花木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