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西卡-奥尔芭新片《我的无形符号》携女同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7:02  新浪娱乐
杰西卡-奥尔芭新片《我的无形符号》携女同拍

杰西卡-奥尔芭

  新浪娱乐讯 女儿奥诺-玛丽(Honor Marie)出生四个月之后,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开始忙着拍摄产后的第一部电影。她坦言,和女儿分开的日子真是“太难熬了”。

  “老实说,很痛苦——如果是其他影片我就不接了。”二十七岁的杰西卡说到,在影片《我的无形符号》(An Invisible Sign of My Own)中,她饰演一位年轻的数学老师,帮助那些陷入麻烦的学生。“和女儿分开的每分每秒都是煎熬,”奥尔芭说。

  奥尔芭在影院协会和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为麦当娜(听歌)的新片《猥亵与智慧》(Filth and Wisdom)举办的派对上对我们说,她决定在电影开拍之后始终不离开女儿。

  “我爱我的女儿,在片场的每一天我都会带着她,”这位大明星说到。lynette/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