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启程赴东京电影节 花边新闻概不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1:3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刘嘉琦

  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即将于本月18日拉开帷幕。作为开幕电影《赤壁》的主演以及电影节特别邀请的开幕式嘉宾,梁朝伟(梁朝伟启程赴东京电影节花边新闻概不回应 听歌)昨日一早已从香港启程飞赴东京。在机场,媒体截住梁朝伟进行了采访,对于近日风传要离开泽东,另立门户,以及刘嘉玲(听歌)求子等问题,梁朝伟一律回答称:“这些都是花边新闻,没什么好回应的。”

  今年11月初,《赤壁》(上)将在日本范围全面公映。作为《赤壁》的主演,梁朝伟义不容辞地担任起该片的宣传大使工作。据悉,梁朝伟此次日本的行程为期六天,除了为《赤壁》(上)进行宣传,他还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和“中国电影周”的宣传活动。婚后很少露面的梁朝伟,昨日在机场遭遇了大批记者。关于他即将离开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另立门户以及刘嘉玲求救于送子床的消息,他一概以“花边新闻”挡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