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弗-斯通新作《小布什传》催热总统大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11  新京报
奥利弗-斯通新作《小布什传》催热总统大选(图)

《小布什传》海报

  《小布什传》(W)10月14日在纽约举行了首映礼,片中主演乔什·布罗林西装革履,伊丽莎白·班克斯橘红色艳丽礼服登场。本片极有可能是第一部美国在任总统传记电影,选择在美国大选之前两周上映并不是意外,而是导演奥利弗·斯通的精心安排,他准备为美国总统选举季再添一把火。

  《小布什传》由获得过3次奥斯卡(奥利弗-斯通新作《小布什传》催热总统大选(图))奖的奥利弗·斯通导演,《老无所依》男星乔什·布罗林主演,将于本周五(17日)上映。导演斯通与布什同岁(62岁),上世纪60年代中期,他曾和布什同为耶鲁大学的学生,后来辍学参军,还曾参加过越南战争。

  影片回顾了小布什的青春时光,担任总统前的小布什被描绘成“派对动物”,酗酒、挑逗女人,不停地换工作,以致父亲老布什忍无可忍。这些评论被认为有失偏颇。对此,斯通解释说,他尽量做到公正,并没有在电影中故意丑化小布什,也没有试图对小布什的管理做出任何评价,现在国家所呈现的一切已经说明了问题。电影只是试图去还原小布什成为一个人。

  奥利弗·斯通说,无论谁赢得这次大选,小布什已经影响了整个世界,他给我们留下了三场战争: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以及反恐战争。这些将在今后几年对继任者都会有影响。所以在这个时候上映这部电影,就是想让人们回过头去反思他们8年之前所做出的决定,再来决定现在应该怎么办。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布什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