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拉蒙与梦工厂“分手” 每年最少减产20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6:13  新浪娱乐
派拉蒙与梦工厂“分手”每年最少减产20部(图)

派拉蒙和梦工厂“分手”损失惨重

  新浪娱乐讯 今天有消息称,好莱坞巨头派拉蒙影业公司计划和梦工厂“分手”后将每年的电影产量从25部减少到20部。

  2005年12月派拉蒙影业公司宣布以16亿美元收购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创立的梦工厂。16亿美元由派拉蒙的母公司维亚康姆传媒集团支付,其中7.75亿美元为现金支付,剩下的8.25亿美元以派拉蒙接受梦工厂8.25亿债务的形式支付。梦工厂本是要和NBC旗下的的环球影业洽谈收购,但最后和派拉蒙达成了协议。但是今年10月7日,派拉蒙和梦工厂悄然签定了“分手协议”,斯皮尔伯格和派拉蒙“分道扬镳”后与印度最大的电信集团Reliance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共同创立全新的电影制作公司。

  派拉蒙公司高层三周前还表示,与梦工厂终止合作不会影响派拉蒙每年出品的电影数量。但很快就决定减少电影产量,公司高层介绍说此举是为了给企业规模“瘦身”并提高运转效率。有分析指出,这一方面是因为梦工厂的离开,一方面是因为受到了全球金融风暴的冲击。

  前梦工厂的执行官亚当-古德曼(Adam Goodman)已经被任命为派拉蒙影业的制片主管。(北京尉/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