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纳翻拍《奥德赛》 布拉德-皮特担任编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6:27  新浪娱乐
华纳翻拍《奥德赛》布拉德-皮特担任编剧(图)

从《特洛伊》到《奥德赛》,皮特将从演员转为编剧

  新浪娱乐讯 继2004年把希腊诗人荷马的史诗《伊里亚特》改编成电影《特洛伊》搬上大银幕之后,华纳兄弟公司这次又瞄准了荷马的另一伟大作品《奥德赛》(Odyssey)。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的名字也将再次出现在这个计划中,只不过这一次他的身份是编剧,他将和乔治·米勒(George Miller)一起把这部巨著“送向外太空”。

  事实上,他们计划把这个故事改编成为一部背景设在未来世界外太空的影片。

  华纳公司其实早就敲定了影片《奥德赛》的制作,只不过他们原本的计划是由布拉德·皮特主演、乔治·米勒执导该片,同时皮特的B计划公司(Plan B)承担影片的制作工作。皮特层在《特洛伊》中扮演过英雄人物阿基里斯,这部影片在当年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

  两部荷马史诗讲述的都是特洛伊战争的故事,《奥德赛》集中叙述了奥德修斯在拒绝成为神祗之后在漫长的返乡之路上发生的故事,奥德修斯最为世人所知的应该就是在特洛伊战争中献计制造特洛伊木马了。

  事实上皮特最近依然忙碌。不久大家就会在 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执导的影片《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和泰瑞斯·马利克(Terrence Malick)执导的《生命之树》(Tree of Life)中看到他的身影。现在他正在拍摄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的新片《无耻的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乔治·米勒正在执导华纳公司的影片《美国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冷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拉德-皮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