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尖叫颁奖礼《蝙蝠侠》狂扫12奖 希斯-莱杰称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8:59  新浪娱乐
尖叫颁奖礼《蝙蝠侠》狂扫12奖希斯-莱杰称帝

丽芙-泰勒以《The Strangers》赢得恐怖电影类最佳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尖叫颁奖礼》前日(10月18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狂扫12大奖,风头一时无两,现场更出现蝙蝠侠火焰赠兴,已故男星希斯-莱杰亦凭小丑一角夺两奖,亦是他凭该角首次获奖。

  暑假期间横扫各大票房的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前日在美国Spike TV举办的尖叫颁奖礼上再显神威。男主角克里斯(听歌)汀-贝尔及加利?奥尔德曼,分别夺得“最佳超级英雄”和“最佳男配角”,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获颁“最佳导演”,另外还有“最佳剧本”、“最佳漫画电影”、“最佳特技”、“最佳续集电影”、“最佳对白”及“最令人惊叹电影场面”等合共12个奖项,成为颁奖礼大赢家。而当克里斯托夫?诺兰等人上台获颁全晚大奖“终极尖叫”时,台后更出现一个火焰蝙蝠侠标志,犹如即场放烟花赠兴般,场面壮观。

  而年初在寓所暴毙的男星希斯-莱杰,亦凭片中小丑角色连中两元,夺得“最佳梦幻电影男主角”和“最佳电影奸角”,这次亦是他凭小丑一角首次在颁奖礼上获奖。由男星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改编漫画电影《钢铁侠》则成功捧走“最佳科幻电影”和“最佳科幻电影男主角”两奖,虽然小罗伯特正在英国拍摄新片《福尔摩斯》未有到场领奖,但他预先录像一段得奖片段在颁奖礼上播出,日前宣布与麦当娜(听歌)离婚的《福》片导演盖-里奇亦在片段中出现。

  另外,今年的“传奇奖”、“尖叫大师奖”、“尖叫永恒奖”和“Comic-Con偶像奖”四个荣誉,分别由安东尼-霍普金斯、韦斯-克莱文、蒂姆-伯顿乔治-卢卡斯夺得。蒂姆-伯顿乘坐氢气球船上台领奖,非常有气势,而向来甚少出席颁奖礼的乔治-卢卡斯亦在《星球大战》的经典白兵陪同下出场,排场十足。(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