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影重重》要拍第四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21:28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日前确认,以超级间谍贾森·伯恩为主人公的惊悚悬念系列电影《谍影重重》将拍第四部。

  新一集《谍影重重》仍将由好莱坞男影星马特·戴蒙主演、英国人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只不过影片将不再根据罗伯特·勒德拉姆的伯恩小说三部曲改编,而由电影《谍影重重3》编剧之一的乔治·诺尔菲重新创作。

  环球电影公司原本只计划拍摄3部《谍影重重》,但眼见2007年的《谍影重重3》全球票房劲收4.4亿美元,自2002年《谍影重重》第一部上映以来该系列电影全球总票房已达9.5亿美元,环球公司“舍不得”就此收手。

  《谍影重重》系列电影讲述的是丧失记忆的特工伯恩努力解开自己身份之谜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