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2》揭秘阿宝父亲为何是鸭子(图)

阿宝 阿宝
主创见到了真熊猫 主创见到了真熊猫
观看幼年熊猫 观看幼年熊猫

  昨(21)日,《功夫熊猫2》的制片方梦工厂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导演杰妮弗·内尔森、制片人梅丽莎·考博连同剧组的武术(《功夫熊猫2》揭秘阿宝父亲为何是鸭子(图))指导、艺术总监、编剧、策划等13人前往成都熊猫基地看望了真实的大熊猫(blog)。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森伯格说:“亲眼看到熊猫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第一集中大家都奇怪为什么阿宝(听歌)的父亲是鸭子,我们这次来就是为了找寻阿宝的根源。”

  四川熊猫会的是真功夫

  昨日,剧组一行人来到成都熊猫基地,当看到幼仔喝奶、大熊猫打闹嬉戏时都兴奋不已。尤其是在看一群2岁大的熊猫嬉戏打闹时,众人惊叹“熊猫真的会功夫”。左一巴掌、右一勾拳,两只熊猫坐在树杈上相互打闹,其中一只体力不支脚下一滑,从树杈上迅速往下滑,就在大家为它的安全惊呼时,它却突然来了个空中转体,前肢稳稳抓住树杈安全着陆。“喔!天哪!难道它们真的会功夫。”考博一边用dv记录眼前的一切,一边告诉记者:“我们来这里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近距离观察熊猫,以便为阿宝设计出更有趣的新动作。”由于熊猫“打架”实在太精彩了,剧组一行人逗留时间太久,导致发布会往后推迟了30分钟。

  续集揭开阿宝身世之谜

  在熊猫基地,一行人得到了和熊猫合影的机会,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一边吃东西,一边欣然接受着“老外”的抚摸。“这只熊猫有名字吗?没有的话就叫他阿宝吧。”杰弗瑞的提议立刻得到了大家的赞同。杰弗瑞告诉记者,所有人在看完《功夫熊猫》之后都在问,为什么一只身材硕大的熊猫会有一只鸭子爸爸?“我们也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所以来到了这里,近距离观察熊猫,进一步了解它们的行为特征,这样也许我们能在续集中揭开阿宝的身世之谜。”剧组一行13人,基本上人手一台摄像机,大家把熊猫从幼年到成年的点滴都记录下来了,看来《功夫熊猫2》中,幼年阿宝和阿宝寻亲会成为新的看点。

  新“阿宝”不怕金融危机

  昨日,《功夫熊猫2》剧组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杰妮弗被杰弗瑞正式介绍给所有媒体。“《功夫熊猫》制作时间超过4年,原来的两位导演已经被累得精疲力尽,他们主动向我提出要休息一下。所以我们起用了杰妮弗,她参与了《功夫熊猫》的大纲编写和幕后制作,而且体力很好,所以交给她大家放心。”此外,面对愈演愈烈的金融危机,《功夫熊猫2》片方并没有任何压力,“按照以往的经验,金融危机时期都是娱乐业大发展的时候,因为人们都会想要放松。”

  早报记者 常雄飞 摄影 向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