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2》揭晓阿宝的爸爸为什么是只鸭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25  武汉晨报
阿宝与爸爸 阿宝与爸爸

  晨报讯 好莱坞电影公司梦工场制作的动画片《功夫熊猫》今夏在全球掀起了一股“熊猫”热潮,其续集也正在筹拍中。昨日,《功夫熊猫2》的导演詹妮弗·内尔森、制片人梅丽莎·考博、梦工场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格一行到达四川成都为《功夫熊猫2》寻找取景地。

  卡森伯格曾透露,《功夫熊猫》第二集要揭开的最大秘密是——阿宝的爸爸为什么是一只鸭子。而实际上,创意团队也不知道答案,“此行的目的之一就是找到这个答案,另一个目的是要近距离观察熊猫,以便为阿宝设计出更有趣的动作。”

  据了解,在续集中,主角还是熊猫阿宝。梦工场表示会有新角色加入续集,这也意味着配音班底将会更加豪华。杰克·布莱克、安吉丽娜·朱莉等原班配音人马都已正式签约,确定在续集中继续献声。该片将于2011年6月上映。

  (常雄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