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远赴埃及取景 前期拍摄杀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12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远赴埃及取景前期拍摄杀青(图)

我们有可能“变形金刚”在金字塔上的表演

  新浪娱乐讯 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上周末悄然发生:《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成为好莱坞数年来大制作中首部登陆中东实景拍摄的影片,剧组将镜头对准埃及最富盛名的金字塔,以及北部城镇卢克索,毗邻著名的帝王谷。

  自911以来,一线好莱坞演员很难有机会远赴美国之外的其他国家拍戏。除了亚利桑那州,摩洛哥被作为虚拟中东场景的拍摄地。梦工厂当得知制片人敲定即将在金字塔取景的时候,被着实震惊了,就连男主演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也犹豫不决,但最终决定踏上旅程。

  《变形金刚2》剧组150人协同当地几十名临时演员,同共努力完成了最后的拍摄,宣告从6月2日开机断断续续84天的前期拍摄杀青。制片人Lorenzo di Bonaventura在金字塔旁打手机告诉该作者说“非常顺利”。

  《变形金刚2》将于下月起启动大规模宣传,首款预告片、剧照等即将发布,敬请关注。Moviesoon Cupidbo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