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07《量子危机》11月5日零点杀到 提前北美9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1:41  新京报
007《量子危机》11月5日零点杀到提前北美9天
《007大破量子危机》海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继10月底在英国本土率先上映后,“007”系列的第22部《大破量子危机》将全球的第二站锁定在中国,并提前北美9天公映。多数影院将于11月5日举办零点首映场。此外,今年的最后一部引进大片已确定为《烈焰奇侠:黄金军团》。

  由于《哈里·波特》推迟上映,“007”成了近期最受关注的进口大片,北京各大影城都将举行11月5日的零点首映和相关主题活动,其中万达影城还将举办“007”系列之前的21部海报展。

  “007”之后,11月中旬将上映由杨紫琼和范·迪塞尔主演的《生死新纪元》,讲述由病毒带来灾难的科幻故事。而年度最后一部分账大片则确定为今年暑期曾荣登北美票房冠军的地狱男爵(007《量子危机》11月5日零点杀到提前北美9天)2》,内地更名为《烈焰奇侠:黄金军团》,将于11月21上映。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量子危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