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特拉沃尔塔喊穷 称没钱买大飞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0:05  新浪娱乐
约翰-特拉沃尔塔喊穷称没钱买大飞机(图)

特拉沃尔塔在新片《骑劫地下铁》中的恶汉造型

  新浪娱乐讯 约翰-特拉沃尔塔和Olivia Newton-John于30年前的电影《油脂》中饰演情侣,日前两人现身洛杉矶的国际机场,化身英俊机师和俏空姐。二人应邀乘坐澳航首架有空中巨无霸之称的A380客机,而该班客机亦是澳航首班载客的A380飞机。飞机安全降落后,他们更行红地毯步出机舱。

  现年54岁的约翰-特拉沃尔塔考取了专业的飞机执照,而且是澳航的亲善大使。他接受访问时笑言:“作为一个机师,我已经同飞机有了‘情况’,不过我不可以透露更多内情。”虽然他贵为好莱坞最高收入的影星之一,但他笑指不会买私人A380,因为买不起。(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约翰-特拉沃尔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