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斯蒂勒欲执导《“芝加哥七君子”审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49  新浪娱乐
本-斯蒂勒欲执导《“芝加哥七君子”审判》(图)

现实中的“芝加哥七君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报道者》称,本·斯蒂勒(Ben Stiller)正在与梦工厂初步商讨执导《“芝加哥七君子”审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对于斯蒂勒来说绝对是一个挑战,因为他之前只执导过喜剧类型片《热带惊雷》(Tropic Thunder)和《超级名模》(Zoolander),从未接触过严肃的政治题材。

  之前一直有传闻让斯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来执导,还曾传闻过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目前本·斯蒂勒和梦工厂双方也只是在磋商阶段,并未正式签约。

  《“芝加哥七君子”审判》以美国历史上真实的事件为蓝本,1968年民主党大会在芝加哥召开,反越战示威群众在会场外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后来有7名激进分子被控“阴谋煽动骚乱”。这一事件后来成为美国60年代民权运动的重要事件之一。

  该片剧本将由《义海雄风》(A Few Good Men)、《查理·威尔逊的战争》(Charlie Wilson's War)的编剧Aaron Sorkin执笔,梦工厂意图本片尽快投入制作。Moviesoon Cupidboy/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本-斯蒂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